。 你不必討好別人 只要取悅神 我們的態度應是 我要自由作自己 我要盡所能發揮 神賦予我的潛能 記住,你不必討好任何人 企圖贏得別人的歡心 你已經獲得全能神的歡心 別再擔心別人的想法 只要你忠於神給你的感動 不要左顧右盼 定睛於你的目標 你若願意與我一同決心 努力奔跑你的路程 我相信並宣告 神必帶你到應有境界 你必跨越所有障礙 完成神所賜的所有夢想 







箴言20章24節說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 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 你可以得著自由 只要你不再堅持明白 所有事情的原因 
你的理智或許過不去 但有朝一日必要明白 記住 若你堅持事情一定要照你所願 那就不是信靠神 。 不只為敞開的門 也為關閉的門感謝神 如此你必像亞伯拉罕通過考驗 我相信並宣告 你必看見神所預備的 充充足足,豐豐富富 超越所求所想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