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自己走在人生的迷途上,
我追求物質生活,羨慕別人過好的日子,
住大房子開好車子穿漂亮衣服,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情不自禁,我知道對別人要慷慨,
可是我覺得自己現在夠艱困了,哪有本錢對別人慷慨,
我知道我應該多和朋友聯絡,畢竟心裡還是會掛念以前
的老朋友,可是每天帶小孩忙到小孩睡著了我也累了,
或者有太多的顧慮,所以疏遠了朋友,也許人生就是
有太多無奈或莫可奈何,縱使知道自己走在錯誤的
道路上依然無法更改這錯誤的路線,也或許人生本來
就不能十全十美,總是得放棄些什麼才能得到些什麼,
我總是告訴自己當我滿足了自己的慾望後就會開始
修正自己的路線,讓自己走回正常的軌道,其實我不喜歡現
在的自己,可是我也不想放棄我的慾望,對於快樂是什麼
也感到很模糊,現在的我就像被時間推著前進,走一步算一步,
此時此刻我想躺在草地上曬曬陽光睡個慵懶的午覺,
快樂是擁有很多錢嗎?老公總是說我現在最想要的是
房子車子兒子跟金子,當我擁有這些時我真的就快樂了嗎?
也許吧!現在的我只想縱容自己就這樣繼續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