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結果出來了, 如果是四年前我可能會大喜,
不過現在的心情還好, 跟無德無能的阿扁比起來謝長廷好多了,
只是對於馬英九我有更多的期待, 總覺得身為一
個領袖會用人比自己能力強還重要,所以我希望他
能像我想像的一樣是個操守乾淨心胸寬廣的人,
提拔一些優秀的人才為國家做事,台灣真的是一個
很棒的地方,在國外這些年這樣的感覺更強烈,所以
心裡一直有很深的期盼,希望台灣能走出一條康莊大
道,能成為一個一流的國家,希望每次回去台灣都能給我
更多美好的驚喜,因為他是我的根,我真真切切的希望
他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