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小演員,那就是Sandra,
昨天晚上吃飯又開始裝模作樣,一開始
就發出喔喔喔哼哼哼的聲音,然後臉部就開始
出現痛苦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又要假裝
想睡覺了,這時候的上上策就是別上她的當,
假裝不知道她想幹什麼,沒想到笨蛋爸爸就上當
了,爸爸看她這樣就說:又想睡覺了?此話一出,
小妮子演的更起勁,開始演裝眼皮沉重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用手撐著臉一副頭快要掉下去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整個人趴在椅子上裝睡,媽媽只好一直
喊他,Sandra起來吃飯,聽到我喊她,她就會把頭抬
起來眼睛裝瞇瞇眼,跟我說:我在睡覺ㄋㄟ不要吵我啦!
眼看她好像真的快睡著了,媽媽心想真的這麼想睡讓他睡好了,
可是又怕再次上Sandra的當,所以決定測試他一下,
媽媽說:想睡覺就到樓上去睡。Sandra一聽媽媽這麼說
馬上頭抬起來一溜煙就爬下椅子。動作之快,根本和
剛剛那個想睡的模樣是天壤之別,這時媽媽說:要吃冰淇淋
嗎?Sandra馬上大聲說:要~我要吃冰淇淋。然後開始變的生
龍活虎,一點都不像是剛剛那個吃不下飯想睡覺的Sandra。
爸爸見狀哄騙的說:那你快點吃飯,吃飽就可以吃
冰淇淋。可是爸爸沒想到現在小孩不好騙,Sandra馬上說:
可是媽媽沒買冰淇淋啊~?爸爸硬ㄠ:有啦!冰箱有啦!Sandra:
明明就沒有,媽媽又沒買。哈哈哈~現在小孩什麼都知道,
要跟她們周旋最好把劇本編好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