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從小就很有骨氣,他決定不要的事不管我們怎麼威脅
他都不屈服,我希望他的這種骨氣用在好的地方,千萬別用在
不好的地方,否則真是氣死人。

今天回家太陽還是很大,媽媽說太陽太大很熱不能去騎車,
SANDRA就鬼叫了一下知道沒轍所以就算了,後來媽媽又帶他出門
去圖書館,回來時太陽已經沒這麼大了,打開車門還有陣陣涼風,
媽媽在幫妹妹解安全帶時,SANDRA撥著被風吹亂的頭髮,一邊跟
媽媽說:好涼喔!媽媽順口說:對啊!天氣變涼了。SANDRA:那是不是
可以去騎車了?媽媽當場三條線,心想可惡,上當了。好像也沒什麼理
由不讓他去騎車,所以就答應他了。其實媽媽回來後要餵妹妹喝奶,
我是擔心他一個人在後院騎車媽媽看不到危險,可是他那麼堅持媽媽
只好讓他去了。

SANDRA有個奇怪的習慣,就是每天某個時候一定得做某件事,
像他放學回家一定要看電視跳舞跳兩遍,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喝
奶,現在多了一樣,放學回家要先去騎車,晚上吃飯吃一半也要去騎車,
都是那個醫生,說什麼小孩不吃飯不要勉強他,讓他去玩,餓了再讓他吃,
結果SANDRA每次都拿這個理由,吃飯吃一半就說:我要先去玩,餓了再吃。
媽媽就很聽醫生的話,所以已經好幾天都讓他不吃完就下去玩,所以也已經
好幾天SANDRA晚餐都吃到晚上十點十一點。今天吃飯她照例吃了幾口就說要
去騎車,媽媽跟他約定騎完車要回來把飯吃完,他說好。結果回來後他卻一直
不吃飯,隔一段時間問他,他還是說不餓,一直拖到晚上媽媽把妹妹弄去睡了,
告訴他不吃完飯就沒牛奶喝,他才勉強又吃了一點,可是他就是不吃完,卻一直
跟我要牛奶喝,媽媽堅持不吃完飯就不給喝,他就真的不吃也不喝了,跟我說他
要刷牙洗臉睡覺了,刷牙洗臉完,他又哭說他要喝牛奶,媽媽還是堅持要把飯吃
完才給牛奶,他就是不屈服,一邊哭一邊睡,就這樣睡著了,真的是個很固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