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總是相當blue,偶而會心臟不舒服(心痛的感覺),
所以常常會叫SANDRA過來讓我抱一下,請她安慰我一下,可
是那小女孩似乎不太貼心,總是無情的拒絕我。

今天中午去麥當勞買六塊雞套餐當午餐,從DRIVE THROUGH拿
了套餐後就趕著回家,因為有人跟我約要看家俱,回去的途中,
喵了一眼我的冰咖啡,怎麼覺的顏色怪怪的,不是應該是奶色的
咖啡色嗎?怎麼看起來像茶的顏色,停紅綠燈時再喵了一眼,越看
越不對,忍不住邊開車邊把飲料拿起來聞了一下,蝦咪~是可樂,
拿起收據看了一下,明明打的視冰咖啡沒錯,想掉頭,可是跟人家
約了時間,只好先回家一趟,回到家,可惡又是一個無賴,沒等到
人,決定回去把咖啡換回來,換完咖啡回到家,打開袋子發現,我
的六塊雞奇蹟的變成兩個漢堡,ㄟ~,那應該是店員拿了別人的套餐
給我,把我的套餐給了別人,可憐的那個人,他的兩個漢堡變成一個
六塊雞,當然了,我也沒這麼閒又跑回去把他換成六塊雞,就算今天
賺到囉!

只是心情還是一樣BLUE,如果我人在台灣就好了,也不會這樣掛念,
不會這樣擔心,卻這麼無能為力,這也是為什麼JASON想回台灣我並
不反對的原因,離家人近些,總是比較好互相照應, I AM SO SAD。

PS任何人都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因為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