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2001年的車子送去打蠟,順便把內裝都上了油,
然後呢就照相放上網路,因為剛整理過,所以車子照相起來
就閃閃發光,結果才一貼出去賣,到晚上就有三個人打電話要看車
,今天一早第一位買主就來了,看完車就馬上下訂金,而且完全不殺價,
所以今天就把車子賣掉了,而且賣給一個人超好的老先生,說他是老先
生真的老,我看有六十好幾,驚訝的是,他買這車是給他女兒開的,
他女兒才18歲,我的老天爺!美國人晚婚的真多,不過他是個超級好人,
他知道我要搬回台灣,離開前還需要車,所以說他很樂意配合我,
看我什麼時候要過戶都可以,怎麼有這麼好的人,不過基於來美國後
常常受騙,所以我還是很小心的把日期訂在離開前五天,以免有任何
變卦還可以危機處理,就這樣把我的小TOYOTA賣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