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看了一下我的頭頂然後說:你頭上怎麼這麼多白頭髮?
我一聽也嚇到,一根就已經夠嚇我了,竟然還有很多根,
我問:有幾根啊?
老公數了一下:五根。
蝦米???五根不會吧!
我說:趕快幫我拔下來。
看著拔下來的白頭髮,有幾根是全白的,應該是前陣子擔心老公的事長的,
有幾根白一半的,應該是最近為了家裡的事長的,而且這幾天發現我
的牛仔褲褲頭又鬆了,又變瘦了,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能再這樣操煩了,不然我真的快變成阿婆了,
到底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再有煩惱???
我不想變成白髮魔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