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因為我和老公盤算會買的可能性極高,只是價錢的問題,
所以特地請爸爸媽媽北上幫我看房子,做最後的確認,順便幫我殺殺價,
晚上還是和以往每次要談價錢時一樣,我都會跟上帝禱告,如果那間房
子是上帝覺得可以買的就讓我談價成功,如果不適合,我相信上帝會再
幫我找一間更棒的給我,前兩次媽媽幫我出價都一口就被回絕,這次竟
然沒有討價還價就成交,除了謝謝爸爸媽媽特地北上幫我檢視房子,還
幫我談好價錢,也要謝謝上帝,終於讓我買到房子了,接著就請上帝幫我
快快還清貸款了。

房子就在工研院竹東分部附近,如果也能讓我順利到工研院上班那就太棒
了,那裏還有附設幼稚園,員工子女還可以打折,這是接下來的目標,上次中
華電信筆試差兩分就可以面試了,所以我要再加油。

上帝說你要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其他你能力做不到上帝會幫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