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被欺負
或別人故意要我們難看
故意中傷我們
我們天然的反應就是怒氣大作 捍衛自己,以牙還牙
你中傷我,我也要中傷你
你在背後捅我一刀 你最好小心一點
那一套不只你會,我也會 你等著瞧
人的本性會想要報復 我們想要討回公道
但聖經有句話說
主說,伸冤在我
神會為你討回公道
每一次不公平的遭遇 神都會補償你
神是公平的神
別人也許不在意你
不給你應得的肯定,對你不好
重要的是 神會讓你獲得最後勝利
原因就在羅馬書12章19節
不要自己伸冤
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注意,你可以為自己伸冤 也可以讓神為你伸冤
你只能選擇一個
如果你要自己處理
每次都要討回公道,報復別人
證明你是對的,他們是錯的
神就會退開,說,去吧
照你的方式去做 /你不需要我幫助
反之,我們若學會行為正直
無論有多大機會能讓對方難看
無論我們有多麼想要報復 都要控制住情緒
我要讓神為我伸冤
我要信靠神為我施行公義
如此神必顯現說 好,我來動工


朋友,神特別在你敵人面前 賜福給你
有些人想要逃離艱困的局勢
有人企圖使你難堪 在背後批評你
我要給你一個全新的觀點 你不必離開也能蒙福
神要在你所在之處賜福給你
神要讓反對你的人目睹你高升 這也是祂伸冤的方式
我們的態度應是 他們現在也許在嘲笑我
也許很不公平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我知道他們的不義 等於是催促神使我高升
他們想要打壓我 神卻能使我藉機往前衝
我可以心灰意冷 也可以選擇報復
但我知道有更好的方法 我知道一個秘訣
事實上 我遠遠就聽到一個聲音
那似乎是晚餐的鈴聲
不但如此,我還聞到香味
我相信我聞到鍋燒牛肉 玉米麵包
墨西哥捲餅,法士達 冰淇淋的味道
神正在預備筵席
要知道,當你在享受盛宴時 會有一些旁觀者
批評你的人,反對你的人 反對你的人,中傷你的人
嫉妒你的人,唱衰你的人 不看好你的人
我保證神一定會讓他們 清楚看見筵席上的美食
神一定會讓他們看見你獲拔擢 得尊榮,完成夢想
我要鼓勵大家讓神為你伸冤
讓神為你討回公道
不是讓神來做 就是你自己動手
你若交託神 結果一定會更美好
末了祂會讓敵人與你和好
他們現在也許嘲笑你
但是要知道神是信實的
你一定會獲得最後勝利 神一定會為你伸張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