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的衣服大部份是阿媽買的
少部份名牌的是沛儒姊姊穿過的
剩下一兩件才是媽媽我買的

阿媽很厲害,都有辦法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衣服
因為阿媽是早起的鳥兒,所以有蟲吃
阿媽通常是第一個老闆開門的客戶
所以一堆像山一樣高的菜市場衣服攤,唯一或唯二漂亮的衣服
通常都是被阿媽買走了,
常常有SANDRA同學的媽媽或學校的老師問我,sandra的衣服
都去哪裡買的,我都會覺得很好笑的告訴他們是菜市場買的,

媽媽我就沒有那個功力
一方面我從來不是早起的鳥兒
一方面我是從小特別不愛路邊貨的壞小孩
所以至今也沒去菜市場撿過便宜

可是我也不是什麼虛華奢侈的千金
所以看到百貨公司一件1千塊以上的小孩衣服也買不下手
因此最常買的就只有愛的世界拍賣品

其實小孩就像老公講的
大人不教,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名牌
SANDRA最愛穿的往往不是媽媽在愛的世界買的折扣商品
也不是大阿姨買的名牌貨,反而是阿媽的路邊貨或是逛大賣場
時被她相中的洋裝,
So.....何必浪費錢

稱頭的衣服一兩件就夠了,參加喜慶宴會時有得穿就好
其他就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