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昨天早上SOPHIA指著我的備份眼鏡,一副要拿起來玩的樣子,
我問:昨天誰把媽媽的眼鏡弄壞掉啦?
SOPHIA:是SOPHIE,爸爸打打。

1/5
今天早上小朋友起床時爸爸已經上班去了,
SOPHIA:爸爸ㄌㄟ?被壞人抓走了嗎?

晚上開進巷口的紅綠燈,SOPHIA調皮的說:
快到家了嗎?走錯路了啦!!
然後自己很三八的笑了起來。

1/6
早上SOPHIA搶姊姊的雨傘,沒搶到,姊姊拿著雨傘跑到媽媽房間,
SOPHIA自己在房間就哇哇大哭起來,
SOPHIA說:姊姊搶我的雨傘,我要跟爸爸說。

傍晚去接小朋友回家路上,
SOPHIA:爸爸ㄌㄟ?
媽媽:上班啊!
SOPHIA:不是啦!被壞人抓走了啦!
媽媽:爸爸是去上班,沒被壞人抓走。
SOPHIA:(很生氣的說)是被壞人抓走了啦!
媽媽想:可能是已經兩天爸爸都是他們睡著後才回家,
他們睡醒前就出門,所以SOPHIA才會堅持爸爸是被壞人抓走的。
媽媽:爸爸是去上班,沒被壞人抓走,不然等一下回家
媽媽幫你打電話給爸爸好不好?
SOPHIA:好。

晚上房間開暖氣,媽媽看她們臉頰太乾紅紅的,
所以就拿乳液幫他門擦臉,
SOPHIA:那是什麼啊?
媽媽:是乳液啊!擦了會香香的
SOPHIA:(很調皮的說)是臭臭的啦!

晚上11點,SOPHIA還不睡,一下子就來敲媽媽的門。
SOPHIA拿著姊姊和他的奶瓶:媽媽我們兩個還要喝牛奶。
媽媽處理完這件事,過一下子,SOPHIA又來敲門,
SOPHIA:媽媽我的手撞到了。
媽媽看了看也沒怎麼樣:那你要做什麼?
SOPHIA(有點不好意思):要擦藥。

1/7
SOPHIA和SANDRA爭著要先洗澡,依照往例,媽媽先
洗常把自己搞得髒兮兮的SOPHIA,當媽媽和SOPHIA走進浴室,
便聽到SANDRA歇斯底里的鬼叫聲,這時候SOPHIA冷冷的對媽媽說:
姊姊在三八。

晚上媽媽在榨柳丁汁,SOPHIA走到流理台旁墊著腳尖對媽媽說:
看不到。
媽媽說:那你要多吃飯,長高高就看得到啦!
SOPHIA:不是啦!是沒有拿椅子啦!
於是自己興沖沖的去拿了他的小椅子來站在上面看媽媽榨柳丁。

1/11
SOPHIA今天發燒在家休息,媽媽想起他好久沒用他那可愛的童音
念三字經給我聽了,所以催促著他:SOPHIA你好久沒讀三字經給媽
媽聽,可不可以再讀一次給我聽啊?
SOPHIA:CD裡面有。
然後就不理我了。
早上起床看到他,媽媽:SOPHIA親媽媽一下好不好?
然後都上我的嘴,可是SOPHIA硬是把頭轉開,媽媽應是把他的頭轉過來:
親媽媽一下嘛!
SOPHIA生氣的說:感冒啦!

兩歲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