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兩個孩子留在台南自己坐火車回新竹
現在高鐵不打折所以覺得太貴了,只好搭火車慢慢ㄎㄡ回新竹
因為星期六要參加老公公司登山社活動到雪霸國家公園登山
小孩不宜,因此難得有個兩人世界的週末,

六點便從新竹出發,路途確實遙遠,而且山路路況不是很好,
爬山延途風景不錯,只是到了後段多是陡坡,爬的氣喘如牛的我
為了趕上大家根本無暇再觀賞風景,
到了下午要去觀賞瀑布,聽說路途遙遠而且比早上行程更陡,
當天霧又很大,根本看不到瀑布所以我和老公當下決定留在
車上睡個甜美的午覺,回程經過張學良故居,我們停下來泡腳,
不知道是不是泡了腳的關係,隔天竟然腿不覺得酸痛,

星期日早上老公進公司加班,然後十點回來接我一起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吃個飯,老公又進公司加班,傍晚五點趕回來看很好笑的
新兵日記,看完電視我們兩難得騎摩托車去清大夜市吃晚餐,
吃完晚餐又去清大散步,真的感覺很悠閒,很久沒有這麼安靜的兩
人生活了

至於兩個小朋友也沒閒著,星期六阿姨姨丈和外婆外公就帶他們
去墾丁住凱撒飯店,玩到都不會想媽媽

星期一回到台南SANDRA一進門就對我說:媽媽我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都會流眼淚
我心想該不會眼睛痛吧!於是問:怎麼會這樣呢?
sandra很撒嬌的說:可能是太想你了,所以眼淚就自己一直流
.....雖然覺得我這女兒太矯情太嘔心,不過心裡還是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