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晨光時間輪到我去茜的學校職班,我準備了材料去教他們做手擲飛機,進教室還沒鐘響時有幾個小朋友圍在我身邊,幾雙觀望的眼睛露出:這飛機好玩嗎?的眼神。我就拿起飛機試飛一次給他們看,飛機一射便從教室後面衝到黑板,撞上飛板才停了下來,那幾雙觀望的眼神頓時亮了起來,嘴巴哇的叫好大聲,然後你就看到他們迫不及待的眼神。
雖然我花了好多時間剪了30個機翼,30個水平尾翼,30個垂直尾翼,再用巴爾沙木割了30個機身,還在機身上割了兩道線讓他們插入機翼,並且在垂直尾翼上貼上雙面膠,所以他們只需要把機翼插入機身,把雙面膠撕開貼上垂直尾翼就好,結果..他們竟然不會,機翼插不進機身,最後都是我在做,所以我就現場做了26架飛機,等我做完,教室裡只剩下飛機壞掉要我修理的幾個小朋友,其他人早就不受控制跑到教室外玩瘋了,真的像他們老師說的,小一生不是這麼好控制的,老師辛苦囉!每天要和他們搏鬥,難怪茜說老師每天都生氣,感覺上比媽媽兇,也難怪,我才管兩個女生都快瘋了,老師要管14個男生和13個女生,沒起瘋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