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sra最近給自己改了名子叫CINDERRELLA
自從看了CINDERRELLA後常常都會CINDERRELLA上身
穿澎澎的禮服裙子學CINDERRELLA梳頭髮,學CINDERRELLA
受委屈時會小跑步跑到床上或樓梯旁跪趴著假裝哭(他的假哭
常常是有眼淚的而且大概兩秒就能落下)
學CINDERRELLA裡的仙女拿棒子變魔術,常常自己嘴裡唸唸有詞,
仔細聽原來他在自己演電影裡的情節,不是拿飛盤當盤子然後上面放滿
茶壺杯子,不然就學CINDERRELLA跪在地上擦地板,
每次我叫他Sandra....他就會糾正我說叫我CINDERRELLA啦!
還要我學CINDERRELLA裡的壞姊姊對他指使東指使西,然後他就會很
賣力的去完成我命令他做的事,簡直就是CINDERRELLA上身嘛!
沒想到男人婆的我竟能生出這麼lady的女兒,真是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