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半夜三點,我還掛在網路上,
每天都很習慣打開電腦東逛西逛,
看看別人最近發生什麼事,看看別人最近
有沒有不錯的文章,看看別人都怎麼過生活,
就是因為部落格,我們不必用嘴巴問也可以知道
別人怎麼過日子,別人在想些什麼,別人眼裡的世界
是怎樣的世界,然後我會開始檢視我的生活,開始整理
我的思緒,開始從另一個角度想問題,雖然他不是一本心理學
的書,但是我相信他是一個研究心理學很好的地方,透過部落
格我看到了我以前沒看過的世界,我透過別人的眼去了解更多的事情,
網路,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