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離八個月會爬的年紀越來越近了,
他現在的進度就是連滾帶爬倒退嚕!
只要把他放在地上,他就滿屋子滾來滾去,
加上倒退嚕,這樣他就可以玩很久,不過也
很危險,因為天生反骨的SANDRA很喜歡做一些
危險動作,明明媽媽就告訴她妹妹在地上,
叫他不要在客廳騎腳踏車,他就會故意在旁邊
騎,然後越騎越靠近妹妹,媽媽喊他的時候,
他就會剛好把車停在離妹妹大概10公分的地方,
然後義正嚴詞的對媽媽說:我沒有撞妹妹啊!你看我
停下來了啊!我只有在旁邊騎而已啦!

怎麼會有這麼多理由呢?!媽媽覺得SANDRA一直都以挑釁
為樂,常常我都覺得很沒力,每次都氣到快打人,然後
心裡想著不能打不能打,牙齒咬得嘎嘎響,心裡想著要
忍住要忍住,然後繼續很有耐心的反覆跟他溝通,雖然
不免還是會出言恐嚇一下,問他要媽媽用講的還是用打的,
媽媽常常對爸爸說我可能為了SANDRA要去讀一些兒童教育心
理學的書,不然我可能會常常氣到內傷吧!!

只是這個惡魔到了晚上睡著後又像天使一樣,看著她可愛
的模樣都要偷親她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