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常常有一些童言童語,搞得媽媽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今天和ELENA一家出去吃飯,回程他又指著人家的VAN說他要買
大車車,媽媽告訴他要買自己賺錢再買,結果SANDRA就問媽媽:
那ELENA有自己賺錢買嗎?有嗎?
媽媽只能說:沒有,那是ELENA爸爸買的。
SANDRA:那我也要ELENA爸爸買給我。
.....媽媽想這樣說下去永遠說不清了。

最近SANDRA不知道去哪學的,每次媽媽問他話,如果是他理虧不想回答的,
他就開始打太極,扯東扯西的,媽媽就不厭其煩的問同一個問題,問到他真
正回答我,後來他乾脆說:我不要跟你講話了。不然就說:我不想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