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ANDRA又把一口菜含在嘴巴含了半小時,
晚餐吃到九點還沒吃完,這下可惹毛了爸爸,
當然被修理了一頓,所以從昨天晚上開始他嘴巴
就掛著:不喜歡爸爸媽媽。
今天回家他顯然又故意要惹媽媽生氣,他對媽媽說:
我要爸爸媽媽死掉,這樣我就可以跟王子在一起。
媽媽:你不喜歡我,那你出去外面,這是媽媽家。
SANDRA:王子還沒找到我,我要在家裡等他。
媽媽:你去外面等。
(SANDRA開始見風轉舵)
SANDRA:可是這裡沒有王子對不對,電視裡才有,
所以王子不會來找我,我要在家裡,我喜歡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