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有一個"症狀",他喜歡引起別人的注意,
常常做一些和別人不一樣的行為。

今天去學校,媽媽偷偷看她在聽故事的情況,
我看所有的小朋友都乖乖坐著聽故事,只有
SANDRA一個人趴在地上,擺一副model的姿態,
兩隻腳還晃呀晃的,小褲褲若隱若現,看到他旁邊
的外國小朋友一直指著他,好像在告訴SANDRA她
已經春光外洩了,可是SANDRA聽不懂英文,她大概
以為別人又在注意她,照樣擺一副慵懶的模樣,
媽媽為了不打擾她聽故事(雖然看起來不像有認真在
聽故事),所以就在教室外面等他,後來遇到老師,
他跟我說SANDRA很好玩,原來,今天大家圍個圈圈
要唱歌,SANDRA一聽到音樂馬上跑到圈圈中間,
忘我的手舞足蹈跳起舞來,老師跟他說要和大家一起
圍圈圈唱歌,不可以跑到中間去跳舞,可是他還是
很忘我的繼續跳她的舞,老師一邊說還一邊比她跳舞的
樣子給我看,老師說他還給她照了一張相片,
可能是他忘我跳舞的樣子太陶醉太好笑了,所以老師
就把她照起來,接著老師又說,中午吃飯的時候,
SANDRA已經會自己很自動的去吃飯,不過,還沒禱告
他就要動手吃飯,老師跟他說不行喔!他竟然就嫁禍給別人,
指著另一個也不乖的小朋友說,他不乖,他壞壞,他要去
Time out blah blah....

老師還說,他今天玩吹泡泡,就把整罐大罐的泡泡水一直
往小罐的罐子裡倒,倒到流滿地了他還繼續倒,所以老師就
處罰他不能吹泡泡,結果他趁老師不注意時跑去找另一個老師
,跟她要吹泡泡,因為SANDRA說國語所以外國老師聽不懂,
講到最後老師終於聽懂了,要弄給他玩時被SANDRA老師發現了,
老師趕緊跑過去跟那個外國老師訴說原委,外國老師才又裝
一付不懂的樣子,老師說SANDRA見狀知道事跡敗露,求援無
效後就乖乖的找別的東西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