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以前還沒上學時不會找外國小朋友玩,
因為語言不通,他常常在後院都自己一個人玩,
別人靠近,他就一副別來搶我東西的態勢,現在
去上學了,跟外國小朋友玩習慣了,也聽懂一點
英文了,我今天發現,原本都自己騎三輪車在後院
繞呀繞的SANDRA,今天竟然自己跑到遊樂區和外國
小朋友玩在一起,雖然他英文只會幾句,不過卻可
以開始自己交朋友了,媽媽在一旁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發現他會不斷對別的小朋友說:come here!quick!
或是他自己發明的英文夾國語,他對我說:我要一
直說come here小朋友才會跟我玩,不然他就不理我了。
媽媽聽了有點心疼,原來SANDRA很努力的在用他僅有的
英文字彙在交朋友,這是很大的進步,至少他不畏懼說
英文,也很努力的交朋友。
根據媽媽觀察今天跟他一起玩的三個小女生一個是法國人,
兩個是以色列人,我聽她們爸爸不是跟她們說以色列話就是
說法文,所以媽媽也搞不清楚到底那三個小女生是否聽懂
SANDRA的英文!!

SANDRA開始嫌棄他的小三輪車,他想要一輛大朋友騎的
後面加裝兩個輪子的腳踏車,可是我們要搬家了,所以媽媽
一直不買給他,只要他盧,我就跟他說買了爸爸會生氣,
今天我們買完菜要送爸爸去實驗室,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會
開始撒嬌,一直喊"爸爸不要去上班,爸爸陪我",可是今天反
常,他竟然很開心很主動,車子都還沒停他就開始"爸爸再見"
一直喊,我們都很納悶今天吹的是什麼風,爸爸下車後,媽媽
開車要帶她們去玩具反斗城辦點事,這時候坐在後座的SANDRA
開口了:爸爸去上班了,不會回來了,我們可以去買腳踏車了嗎?
爸爸不會回來,不會罵了。
這時候媽媽終於發現,原來他興沖沖的趕他爸爸走就是想要去買
腳踏車,當然媽媽還是沒有買給他呀!腳踏車搭飛機很貴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