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中午去接SANDRA時,他都在教室和其他小朋友一起
聽老師說故事,媽媽通常都會從門邊偷看SANDRA的情況,
從一開始,他老是不進教室,然後他進了教室卻不跟大家
圍圈圈坐,喜歡自己坐在圈圈外面,到現在他已經比較正
常了,他會跟大家一樣圍著圈圈坐,但有時還是會故意跑
脫隊坐在最前頭,可是每次媽媽都發現,大家
都很規矩的坐著,只有SANDRA老是趴著不然就側躺著,
媽媽每次問他為什麼不和別的小朋友一樣乖乖坐好,他都
有不同的理由,有時候他說:因為別的小朋友會看我,我不
想和他們坐在一起。有時候他會說:因為我想睡覺。有時候
他會說:因為我想像小美人魚一樣躺在沙灘上。今天我去接
他時,他很開心的從教室跑出來對我說:我今天有乖乖坐好喔!
到現在我還很納悶,為什麼他總是知道我已經到學校了,
每次我都靜悄悄的躲好不讓他發現,希望他多留在教室一會兒,
聽老師講故事,可是他每次都會發現媽媽已經來了,就算我
在別的教室和老師講話,他也會從聽故事的教室跑來,跟我說
我知道你來了。老師說:可見SANDRA都沒有專心聽故事。
我想也是,一定是老是豎起耳朵聽外面的聲音,不然怎麼這麼厲害
都知道媽媽已經到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