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賣東西,這幾天必須把東西都清光,
所以開始賣一些捨不得賣的東西,例如SANDRA
的腳踏車,那一天SANDRA看到媽媽在清洗他的
腳踏車,他就問媽媽在做什麼,媽媽告訴他,我在
把腳踏車擦乾淨要賣給別人啊!SANDRA馬上變哭臉
,直喊不要賣腳踏車,然後等媽媽擦乾淨了,他就
整個人做到車上去不下來,後來晚上媽媽對爸爸說:
我們回台灣買一台大一點的腳踏車給SANDRA好不好?
可是媽媽錢不夠ㄟ~。媽媽改問SANDRA:媽媽錢不夠
怎麼辦?我們把你的小腳踏車賣掉好不好?這樣就有錢錢
可以買大一點的腳踏車啦!SANDRA:好啊~賣掉買大一點
的腳踏車,上面有小椅子可以戴妹妹的。隔天,有人來買
腳踏車,SANDRA還是依依不捨,坐在上面不下來,所以
媽媽又提醒他一次,回台灣會幫他買一台大一點的,他才乖
乖的讓媽媽把腳踏車賣掉。

前陣子,媽媽心情不好,常常摸著胸口跟SANDRA說,媽媽
這裡好痛喔~因為我好傷心。今天晚上,有人要來買餐桌,
SANDRA看著大家搬東西,看的很開心,等買主把東西都搬走了
媽媽牽著SANDRA的手從停車場走回家,SANDRA摸著他的胸口說,
我這裡好痛,我好傷心喔~我愛我的桌子。媽媽安慰他說:我們要回
台灣了,東西搬不走,所以要賣掉,賣掉的錢錢回台灣還可以再買
新的桌子啊!看SANDRA學媽媽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