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被排到到sandra教室半天參觀她上課的情形,
上英文課時她表現很棒,只是到後來有點分心,一直在
看別的小朋友,工作時,她喜歡不照規定做事,明明是拿來
數數的紙鈔教具,她就喜歡拿來和另一個女同學玩扮家家酒,
假裝拿錢買東西,後來我看到她們兩個小女生在玩猜拳的遊戲,
媽媽轉移了一下注意力去觀察英文區別的小朋友教學狀況,
結果不一會就看到sandra假裝氣呼呼的樣子,走到一邊跟
小女生說:
你不跟我玩猜拳,我等一下去遊戲場不跟你玩了。
那個小女生一臉無辜對sandra說:
好啦!好啦!我跟你玩猜拳啦!可是你不能每次都出跟我一樣的啊!
原來sandra每次都慢出,然後人家出什麼拳她就跟著出什麼拳,
真是被sandra打敗了,讓在一旁觀看的我覺得小孩子真是太可愛
了,參觀的結果發現sandra還是一樣不照常理的作風一點都沒變,
她還是喜歡照自己的意思做事,不過這未嘗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