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也沒想到比誰的媽媽兇好像是場接力比賽,
比到現在還沒結束,之前提過SANDRA同學的媽告
訴我,他兒子跟SANDRA比誰的媽媽兇,SANDRA很
驕傲的告訴我說我贏了,當時我真是為之氣結,比誰兇?
兇很厲害嗎?沒想到小朋友還沒比完,昨天SANDRA
同學的媽又跟我說:我兒子說SANDRA的媽很兇,她會
拿刀把人剁好幾塊。同學的媽還說:我兒子叫我要對他
兇一點,最好是拿大支的棒子打他。聽她這麼說我真有
點哭笑不得。
我的媽啊~我女兒竟然為了贏把她媽講成殺人魔,而那位
同學也比得太投入了吧!!真的很難想像他們的小腦袋都
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