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ANDRA小時候告訴我,她覺得史瑞客很帥開始,
我就一直擔心這小女生的審美觀,最近我發現她和班上
一個比她年紀小的弟弟走得很近,這位小弟弟看得出來
是長大絕對不可能變帥的那一型,不是媽媽以貌取人,
只是當媽的還是希望女兒審美觀正常一點,有一天她班
上另一個男童學跑來告訴我,X頭(那為小弟弟)很喜歡我
們家SANDRA,這時候媽媽有點急了,趕緊追問為什麼X頭
很喜歡我們家SANDRA,還好男同學說,因為X頭把SANDRA
當成他媽媽,這時候媽媽心裡鬆了一口氣,還好還好是戀母
情節,不是兩情相悅就好。後來有一天我就問SANDRA你為
什麼常常和X頭在一起,SANDRA回答說,因為X頭很喜歡我啊!
他把我當他媽媽,他喜歡和我玩,這時候媽媽更放心了,原來
sandra會和X頭走這麼近是因為SANDRA喜歡照顧年紀小
的小朋友,而且她喜歡會聽她話的小朋友,SOPHIA會和她搶
東西,所以SANDRA就沒像照顧外面小弟弟小妹妹一樣照顧\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