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的畫

這是sandra昨晚的圖鴉

sandra最近的畫變得多彩多姿

畫完畫還要簽名

原子筆的圖鴉就是她的簽名

畫中的女孩胸部都有兩個圈圈

sandra說那是胸罩

我的媽呀

竟然內衣外穿

不過sandra昨天首度幫人物畫上手

她還不會畫人的手

第一次自己畫的手是中間那個像米老鼠的手一樣大的手

畫完後她哀號的對我說:媽媽我不會畫手啦~你看變成這樣

所以媽媽我就幫她把小手畫上

老師說sandra的作品很有自己的想法

這也是媽媽希望的

希望sandra的畫不要被制式畫

有她自己的風格

 

記得媽媽我小時候對沒把握的事都不大願意做(現在好像也是)

所以人家沒教我怎麼畫房子我就不會自己想像去畫一間自己腦海裡的房子

我希望sandra當個有創意有想像力的孩子

並且願意勇敢的SHOW出自己和別人不同的東西

看到她的畫我知道她還是個充滿想像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