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家人能夠在一起開開心心過日子是件幸福的事
有時候會希望擁有很多財富,覺得別人家的豪宅很棒
有時候會覺得假使能夠買東西不必看標價是多棒的事

某時,我會回想起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的我心裡覺得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一家人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時候
小時候的我心裡會想爸媽週末可以不要外出獵地賺外快,在家陪我多好

現在的我會想孩子們的心裡是不是也覺得爸爸不要這麼忙該有多好
只是我們總是在現實與理想間搖擺不定
只想告訴老公,希望他天天都感到平安喜樂,
我和孩子雖然很需要你的陪伴,但是也支持你追求你的理想,
只是希望你注意自己身體,因為我們還要一起走很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