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所有積蓄都被股票套牢
住套房時間已長達半年

這下真的有壓力了
七月要繳保險快八萬,之後還有小孩註冊費八萬多
老公叫我去買一台飲用水過濾機三萬,我還在算看
看買完會不會沒錢繳小孩學費,
加上我急著年底前要還長輩一百多萬
看來我的資金缺口蠻大的

嗯~我真的很缺錢ㄟ
所以暑假小朋友就不上學回娘家吃老爸的
可以省四萬塊學費

現在唯有等八月底的及時雨才能稍稍喘口氣,但還是
冀望在那前我就能從股市穫利了結還一些錢

現在百貨公司年中慶,也只能看別人去幫百貨公司慶生,沒自己的份,

都是股市的難以捉摸,什麼技術分析,什麼市場分析
都是騙人的,下次要更小心,雖然經過去年的嘎空已經
心臟強很多,但是這次住半年套房真的把耐性都磨光了,
有一種要起瘋的感覺,不得已,這次須要靠老天爺幫幫忙囉~

萬能的上帝~請你救救我吧!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