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終於讓幾支股票解套,雖然沒賺幾毛錢總比賠錢好,
因為這樣終於籌到一些錢,所以下禮拜就可以先還25%,
其他還住套房的股票雖然還賠很多,不過相信在萬能的主
引導下必能轉虧為盈

這次回家吃老爸,所以被老爸虧,老爸說他這個大戶股票賠幾百塊

就心疼的要命,我賠十幾萬都沒感覺,看來我才是大戶喔!!

其實老爸不懂,以前的我就會整天愁眉苦臉,可是現在

我就不會,因為我相信上帝會幫我渡過難關,去年不也是這樣,

雖然開始賠了快十萬,但是後來反而賺了十幾萬,總的來說還是賺,

賠錢的時候心情不好有用嗎?股票就會不跌嗎?

賠錢的時候要更冷靜,有時候賠錢卻可以學到寶貴的經驗,

老爸你不懂,在上帝的庇護下我總是感到很祥和,我只管做對的事,

不小心做錯的上帝會幫我補救,就像在老爸的庇護下我總是這麼的

"無在驚",感謝主讓我有這麼好的兩個阿爸。

PS請問阿爸父,那支讓我慘賠快50%的元太,我是不是該把它賜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