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幫樓上的房間先裝了冷氣銅管
和裝潢了冷氣盒遮住那些管線,
結果今年想把小孩房移到三樓
所以要再裝一台冷氣
卻發現當初他們給我裝了三分五分的銅管
一般應該只裝二分五分的銅管
只有大台給13坪房間吹的才要裝到這麼大的冷氣
可是我的房間才七坪左右
而且當初裝銅管和釘冷氣盒都花了不少錢

幫我裝冷氣的店家堅稱是我自己說要裝這麼大的管線
然後告訴我有兩個方案

第一,裝大台的冷氣,管線裝潢也不用拆
第貳,把裝璜和管線拆掉重裝,

第一個方案大冷氣貴很多一台要六萬,而且經過我詢問
大金和富士通的技術人員,他們都說小房間裝過大的冷氣
會有熱脹冷縮的問題,冷氣會有ㄅ一ㄚㄅ一ㄚ聲
而且冷氣會有不冷或過冷的情況

第二個方案除了之前裝管線和裝潢的前都浪費外
還要再花3500重新裝璜冷氣盒,

所以我很氣很氣,經過兩天和店家溝通之後第三天我終於
抓狂,跟老闆吵架,老闆還說那些技術人員不專業,
講那最後老闆答應幫忙付一半的裝潢費,
所以最後便決定重裝管線和裝潢,裝一台適合房間大小的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