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寫東西吐槽老公
其實他也有很多優點啦
最大的優點是他願意跟老婆溝通
有時候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然後做一點的讓步

以前有時候會打定主意要跟他硬起來吵,可是他都會
在我還沒抓狂前先輕聲跟我說他的想法,表達他能理解我
生氣的原因,老公都已經表達他的同理心了,架當然就不必吵了,

有時候我們只是要別人的理解,並不一定是要爭個誰對誰錯,
有很多男人是不跟老婆溝通的,也不站在老婆的立場為老婆設
想,這點老公其實很成熟也很有智慧,夫妻本來就應該要溝通
互相設想,日子久了才不會變成怨偶

關於這個優點,要給老公很大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