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太好命
從小給她讀最好的學校
要學才藝也給她學
可是她太好命了
一點都不知道珍惜
總是學習遇到困難就裝模做樣
老是挑簡單的學,

因為在游泳學校學習速度太緩慢
於是我花了1堂500塊的學費請老師
一對一教她學游泳,前四堂課她很認真
進步很快,後來她用撒嬌的功力跟老師混熟
了之後就開始耍賴,每次游泳課有三分之一的
時間老師都花在跟她溝通上,
於是原本要上10堂的課上到第8堂我就跟老師說
到此為止,sandra已經不太想學了
雖然沒學完10堂可是她已經會水中漂浮踢水前進
還會水中自救跳10下,

但是隔了3個禮拜游泳學校復課
她竟然給我裝傻,讓教練以為她只會悶氣
所以排在最後一級和初學者一起學,

我的媽
我花了4000塊ㄟ
真的快氣死我了
於是第二堂課我跟櫃檯反應
櫃檯說已經開始上課了不可以換班級
我在外面看著她還在讓老師牽著悶氣
真的是......
下課時我跟教練反應
教練說她覺得sandra還不會自己踢水漂浮
我說我還有攝影起來她明明已經會拿浮板
悶氣前進很長的距離還做喚氣
於是教練說不然我們現在就給她測驗

測驗結果SANDRA竟然又再裝傻游狗爬式
我真的是被她氣死
於是當場決定不再讓她在那裡學游泳
已繳的學費等明年再上

而且我還當下決定鋼琴課也不必上了
如果sandra要學任何東西必須等到她
知道要認真學習開始
她不可以再這樣浪費爸爸辛苦賺的錢

所以我跟她約法三章
這學期的圍棋課她必須要認真學習
不可以遇到挫折就開始裝模作樣
假如她的圍棋課有認真媽媽才會答應
她學其他東西,否則都免談

這孩子真是太好命
要什麼有什麼
竟然如此不珍惜爸媽給她的機會
她必須懂得每次學習的機會都是可貴的
媽媽才會繼續栽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