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sandra在那裡上課成果不好,一氣之下把課程停了,為什麼生氣呢?因為我實在無法認同他們的教學理念,簡直不把父母的血汗錢當一回事,我事先就跟他們說過s需要嚴格的老師,他們告訴我要我提醒教練就可以了,我明明就提醒了,一點用都沒有,她們的原則就是對小朋友要好,不可以太嚴格以免嚇到她們,所以進度真的超龜速,游了三個月還在玩水不會悶氣,一氣之下我親自教s第二天她就會悶氣了,他們卻花三個月還教不會,寒假回臺南上了三堂課,回新竹已經會悶氣踢水游超過兩公尺,如果在游泳學校學不知道要花我多少oo,才有進度。
但是因為已經多預繳了10堂課的錢,要退費還要扣一堆錢,所以當初只好保留
今天才去辦理復課,真是花錢又受氣。
不知道新竹哪裡有負責任的游泳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