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這麼久,在美國剪頭髮的次數用五隻手都數得出來,
真的不是邋遢不修邊幅,實在是這裡剪頭髮的技術差的可以,
寧願留個素素的長髮綁個馬尾,也不想去當白老鼠,當然
要剪得漂亮的也有啦!只是價格昂貴。

像上一次去了學校旁的一家店剪了頭髮,回家連老公都嫌棄,他打層次怎麼打的你知道嗎?
就真的給你頭髮剪上下兩層,很清楚的兩層馬桶蓋,朋友看到馬上問我,
你是不是去某某家剪的,原來那家這麼惡名昭彰我都不知道,
前陣子Cadense媽媽也跟我一樣去那一家剪,一被Elena媽媽看到
馬上就被看穿了,Elena他媽說Cadense他媽剪的髮型跟我上次剪壞
的樣子一模一樣,後來Cadense他媽跟我一樣去了Elena媽媽介紹的慕名,
總算把那看了就一肚子氣的鳥頭給修好了,不過去的時候要指定設計師
就是了,他叫Raymand,給別人剪就不知道好不好了,上次剪了那一次
到現在有半年了,沒再去給他修過,因為實在很貴啦!剪得很好,但是真的貴松松,
短髮要$50美金加$5小費,長髮要$55美金加10%小費,Cadense他媽說
他付錢時只給了$5小費,其實他是長髮應該給$5.5小費,他說設計師抬頭看了他一眼,
他假裝沒事就走出來了,其實我上次也是這樣,因為太貴了,捨不得再多給那五毛,
我也是頭也不回就心虛的給他走了出來,連開保時捷的都捨不得給了,我這開corolla
的當然也慷慨不到哪去了。雖然貴,還是值得推薦。


Mon.- .Fri:9:30AM~7:00PM
Sat.-Sun.:9:00AM~7:00PM

10879 N. Wolfe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TEL:408.873.7662
Raym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