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多餘的錢,我想開一家幼稚園,
美式的幼稚園,然後去修一個教育學碩士,
然後再修一個教育學博士,然後我就可以
又開幼稚園,又去大學教教書。

或者,我想做一個Web2.0的網站,看看能做什麼,
聽說現在最新的是 Web 3.0,搞不清楚,反正就覺得
搞網路挺有趣。

或者,我想當一個工程師,寫一些手機的軟體,好像也不錯,
這個不需要有多餘的錢,只是我擔心我會寫程式寫到瘋掉,
然後我得每天加班,或者我得煩惱怎麼在下午四點接Sandra
下課,或者怎麼在下午六點去保母家接Sophia回家。

還在想,到底做什麼事可以有收入又可以晚上有空陪我的兩
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