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SANDRA跑到媽媽房間睡,看媽媽餵妹妹喝牛奶,
媽媽轉頭看到他嘴巴不知道在吃什麼,就對他說:不要吃手
手,叫你不要隨便把東西放嘴巴怎麼都講不聽呢?!
忽然他就拎著枕頭和小被子跑到他的房間,媽媽以為他被
罵所以負氣回自己房間睡了,等媽媽餵完妹妹去找他時,
他竟然跟我說有顆釦子卡在她喉嚨,媽媽一聽嚇死了,
趕緊帶他到廁所催吐,他什麼也沒吐出來,媽媽趕緊打電話
給爸爸,爸爸叫我給他喝水,媽媽下樓後想到他還有飯還沒
吃完,所以就拿了飯給他吃,等他吞下去那一口,媽媽又問
他吞下去沒有,可是他竟然出現賊賊的笑臉,媽媽又問他
扣子在喉嚨還是在肚子,他又指著喉嚨,媽媽真是被他搞得
不知道怎麼辦,又打電話給爸爸,跟爸爸說他怎麼指著喉嚨
賊賊的笑,爸爸說那扣子很小應該沒關係,媽媽掛掉電話後
又到樓下餵他一口飯,然後問他,現在扣子在哪裡?他竟然指著
喉嚨露出淺淺的笑,對我說:MAGIC!我的天啊!你娘都急死了
,你還在玩我,媽媽沒轍只好一直餵他飯,後來他竟然還唱
起歌來,媽媽想他應該沒事了吧!!可惡的小孩!!竟然玩你老娘。

後記:後來SANDRA竟然還教訓起媽咪,他對我說:你把扣子放在
櫃子上SANDRA就拿不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