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進教會,是想看看我是否對教會的感覺有所改變,
我想說是的,這次去靈糧堂,跟我以前去過的教會給我不
太一樣的感覺。

禮拜結束後,我參加了姊姊幾個朋友的聚會,她們談到聖靈,
談到做禮拜時他們被聖靈感動所以不能自己的哭了,我不知道
他們所謂的被聖靈感動的感覺是什麼,但是我承認,我也偷偷
哭了兩次,也許這就是他們所謂被聖靈感動,第一次哭,是開
始時,我已不記得他們唱的聖歌是哪一首,但是唱著唱著我就
不能控制的紅了眼眶,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多
年,上帝一直在我誠心祈禱時回應我,而我接受了上帝這麼多
次的恩典卻依然無法將自己無條件的奉獻給上帝。心裡一直有
一個聲音問我WHY?

我哭了因為我感到愧疚,我覺得我是一個接受恩典卻不知回報的人,
可能是因為慚愧吧!所以我哭了。


第二次哭,是禮拜結束時,師母邀請台下任何需要大家替他們禱告的人
到台前來,讓大家為他們祈禱,給他們力量,我看著一張張需要被關懷
的面孔,看到一個個埋在教會姊妹肩膀上哭泣的臉,我又不能控制的哭
了,我想我不喜歡看到別人受苦,感覺心頭酸酸的,很想對上帝說:你就
救救他們吧!

如果下次姊姊又不遠千里從台南到台北參加禮拜,我想我也還會一起來,
可是問我要不要受洗,我還是同樣的答案:時間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