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硬碟都還沒修好呢
昨天筆電也掛了
NTLDR不見了
見鬼
連我放XP光碟片進去他還是不動如山
照樣出現NTLDR不見的訊息

所以我只好把筆電的硬碟先拆下來
接上我的桌電把裡面重要資料先copy出來

原本準備把他用桌電重灌完再裝回筆電(因為我懷疑
筆電的光碟機是否壞了,不然XP光碟放進去怎還是沒法重灌電腦)
結果還是出現NTLDR不見的訊息
最後我只好把整顆硬碟重新格式化後才順利的讓XP光碟運轉
開始重灌,
只是我太天真了,以為硬碟用桌上電腦重灌後可以直接拿到
筆記型電腦用,結果是...不行

還好裝回筆電後XP光碟可以使用了,所以光碟機是沒壞的,
於是現在又在筆電上重灌中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