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多說無益,立意是好的也不會被接受。
與其無謂的爭執,不如把他交給上帝。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要說,本來要寫長長一篇,把道理仔仔細細說一遍,
準備取消旅遊計畫,過年不回家,我要把這件事徹底解決,不想每四年傷神一次。
後來姊姊來電,姊姊說的對,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的事就交給上帝。
對不起,上帝,這次我忘了你,任由自己發洩對政客的不滿,任由自己批判別人的愚蠢,
任由自己在無能為力的事上拼命戰鬥。
還好姊姊及時的提醒,讓我想起我還有上帝,有些道理不必自己說出口,
有些道理了然於心便可,也不必想給人當頭棒喝,也不必想拯救世界。
God.知道嗎?當我想到我還有上帝,我心裡平靜多了,身上的重擔都沒了,
不必再自己遍體麟傷去捍衛什麼,我只要每天祈禱,平靜的過每一天就好。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