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竹讓我很受不了的就是生意人,
大家都像吸血鬼一樣想把竹科人吸乾榨爛
在南部裝冷氣都不會有其他額外費用
這裡裝冷氣還跟你算管線費
事情都不事先跟你樵好,事到臨頭就巧立明目
亂收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

這次裝冷氣也遇到很奸詐的商人
之前很不專業的給我裝錯管線不認錯
之後說好裝潢各付一半也給我耍花樣,

事情是這樣的,
當初老闆說裝潢師父說要3500元
我印象中應該不必這麼多,可是因為他說要叫油漆工,
就算一點工作他也要收一定的價錢,
我也不想跟他多囉唆,就說一人一半所以我付1750

昨天下午工作團隊都來了
一見到裝潢師父我就問他裝冷氣盒要多少
他說:至少1500,要看做多少
聽他這麼說我就更肯定冷氣老闆耍花樣
木工就開始敲敲打打,我就開始問:你們打算要怎麼做?
師父:放心會做到你原本的樣子
我就繼續等,等到他都弄快好了
我又問:就敲這樣就好囉?冷氣老闆還跟我說全部要敲掉,
這樣要多少?
師父:因為油漆的部份我就不找油漆工了,所以就幫你省1500
算你2000就好,
於是我就轉頭跟冷氣工人說:你們老闆說裝潢算一人一半
所以我打個電話跟他說一下
於是就借了工人的手機打給他老闆
冷氣老闆說:我們說好你付1750就對啦!你就這樣付阿!
我:不是這樣喔!是一人一半喔
老闆:我先跟裝潢師父問清楚
於是老闆掛掉我電話打電話給師父興師問罪
聽到裝潢師父在電話這頭很無辜的說:她就問我這樣要多少
我就跟他說兩千啊!
電話那頭傳來氣呼呼的聲音也不知道在跟裝潢師父抱怨什麼,
一下子冷氣工人的電話又響了
掛掉電話冷氣工人說:我老闆說你付他1750就對了,其他是他和
裝潢師父的事
聽他這麼說我當然不會同意這種說法於是又拿了工人的電話打給他老闆
我:老闆我們說好一人一半,現在沒叫油漆工,裝潢師父說以後裂他不負責,
他現在說只要二千為什麼我還要付你1750?
老闆:當初就同意你付1750,(然後他丟臉轉生氣)那你為什麼拿我工人
的手機打電話?
我:我手機剛好不在身邊,我們說好是各付一半,現在只要2000你憑什麼要我
付1750?當初是你們給我裝錯管線讓我多花這些錢,現在連裝潢的錢你都要柪,
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啦!
老闆(很生氣又不甘願):好啦!你要怎樣付就怎樣付啦!這樣可以了沒?
我:事情本來就是要這樣

可能是我講話太大聲掛完電話外面的每個人都臉色沉重
過不久裝潢師父又接到冷氣老闆的電話,
聽他嗯嗯恩半天
想必老闆是找他麻煩或砍他價錢
裝潢師父原來跟我說他會和冷氣老闆算錢,卻在走前跟我說老闆
要我自己付他1000元,我想冷氣老闆可能又坳了裝潢師父剩下他該付的那1000元吧!

新竹的生意人真的是惡劣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